2019年3月1日 星期五

瘋鳥 - 兩小時的偽文青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我,並不是大家想像中的大忙人,偶爾也可相約朋友歎下午茶,或者Early Dinner

如是日,在深水埗完成任務後,難得夾到時間,便與久未露面的好友聚聚頭。近近地在長沙灣找間Cafe好了。

選了來Humming Bird,正確的中文名字係蜂鳥,即世界最細小的鳥。不過呢幾個店主後生有創意,玩食字,將店名的中文命為『瘋鳥』。
    


志在吹水,先點份小食,要杯飲品,邊食邊傾。小食挑了芥末牛舌,很軟腍的,並不是口感爽彈的版本,面頭塗上了黃芥末,令整件事惹味得多。旁邊的沙律菜我也沒有錯過。


有想過喝咖啡,不過近期愈來愈吃/喝得健康的我,最後決定要壺伯爵茶。感覺上較為淡口,大概是佛手柑的氣息較薄弱。不過,大大的一壺,飲完又可加水,岩晒我哋可以慢慢坐,慢慢傾。


坐了近一句鐘,不如再點份意粉大家分享?柯打了黑蒜蜆肉炒意粉。炒得幾香口的,意粉沒有過份軟爬爬,加上有唔少的蜆肉,我無投訴。


作為長沙灣地膽,當然要帶埋朋友去該區出色的茶記,感受下。

可惜,金園竟然已關門!!!

餐廳資料:
瘋鳥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