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30日 星期一

海外篇:Paulin Pancake - 軟綿綿班戟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暢遊韓國,其中一樣必吃的東西,就是Pancake

身處弘大,有兩家著名鬆餅店也有興趣試,一是SARR,另一間正是這裡。

韓國人做飲食很專注,既然是Pancake專門店,就只有班戟和飲品供應,別無選擇。
        


樓面只得一位店員,刀叉以及水等請自便。


點兩款班戟,互相分享。其一是芒果口味,毫無疑問,班戟是鬆軟,看也看得出來,是打卡勝品。吃起來是綿滑,蛋香卻未算濃郁,芒果肉蠻多,可是雪得太凍,冰感有點重。旁邊的一球芒果雪糕,是自家制的,盛意之作。


另一款是叫Berry Nice Day,即是雜莓班戟。相比之下,我覺得這款比芒果更出色,至少酸甜度得宜,跟鬆餅很匹配,莓果亦沒有過重的冰感。雪糕同樣是自家制,有果肉在內,蠻好吃的說。


太口渴,要杯凍飲仲好,因而放棄了咖啡。西柚和檸檬口味的Ade,皆清爽解渴。


首爾有水準的班戟店絕對唔少,甚至比香港更多,稍後再介紹另外一間、風格截然不同的Pancake


餐廳資料:
Paulin Pancake
首爾市麻浦區西橋洞 342-11 2樓 (弘大入口站 9號出口)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