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

John Choy Cafe - 咖啡,悟人生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中學時代,好怕一條友食飯,覺得好孤獨,覺得好戇居,所以不論在學校飯堂Lunch,或者食老麥,都會捉一、兩個同學仔陪我。

不知從何時開始,反而喜歡上自己一條冷上餐廳,可以靜靜地諗下嘢,發下呆,再唔係戴上耳機聽聽音樂,其實蠻好。

當然,我又未至於可以一個人去Fine Dining~
  


這個週末,沒有相約朋友歎Brunch,只想靜靜的渡過。選擇了去Cafe,飲杯咖啡,呆坐半天。

得知我喜歡的咖啡小店John Choy在葵興開設了分店,太方便我吧,不作他想,就去呢間。


三文治是這裡的招牌,一於來份公司治。即叫即製,請用心等侯,然而當你看見熱呼呼,漲卜卜的成品時,便知道這十來分鐘的等待,是值得的。


吃時要小心,因真的熱得燙口。多士烘得香脆,雞蛋炒至嫩滑,簡單配埋午餐肉、火腿,以及半溶芝士,不用花巧,已肯定好吃。


從土瓜灣總店一開始,就是做咖啡的專家,三十多種咖啡豆,各具個性,各有特色。避開了酸味重的豆豆,按店員推介挑了哥斯達尼加豆去配搭我既公司治。


的確沒有我不悅的酸味,也不致太苦澀,味道溫和,卻帶餘香,結合充足的溫度,呢杯啡喝得我非常舒服,很久沒嚐過如此高質素的出品。

凡事,或者都應講求平衡。

這段時間生活苦,就喝上較溫和的咖啡豆吧~

餐廳資料:
John Choy Cafe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