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4日 星期四

海外篇:Left of Field - 咁先至係Good Morning!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今趟悉尼之旅,住了在當地朋友家中數天,那幾日完全唔使諗行程,由他帶我去吃喝玩樂,我跟著走便是,實在太疏乾。

出發去玩樂前,先在他家附近的Cafe吃過醒神早餐。

原來他屋苑Rhodes,有唔少餐廳食肆,Left of Field是其中之一,也是我頗喜歡的一家。
      


先是環境舒適,平日的早上,有種寧靜的感覺。據說每逢假日或Weekend,會有不少外區人走來朝聖。


不吃太多,柯打份芝士火腿酥,同埋Muffin,大家分甘同味。當然由咸食的芝士火腿酥開始,將之壓扁,半溶芝士緩緩流出,自然吸引。咬落很鬆脆,又夠熱,而芝士與火腿的組合,從來也穩陣。


至於Muffin,店員會問是否須要加熱,我的回應係 Yes Please!鬆軟的口感,與面頭香甜濃郁的朱古力漿,結合成邪惡的甜點,大清早吃上這個,罪過罪過~


在澳洲喝了N咁多杯Flat White,呢度既出品,是數一數二的濃郁。

濃郁有濃郁的好,至少之後精神抖擻,玩足一日都唔會覺眼瞓。

這屋苑有另一間韓式咖啡室,不論甜品與咖啡,皆更合我口味,下次再講。

若移民過來,我諗我應該會適應......只是,我無錢~


餐廳資料:
Left of Field
7 Gauthorpe Street, Rhodes, New South Wales, Australia
(61) 2 9752 7729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