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1日 星期一

MoMo Cafe - 港島貼地之選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我明白,動輒六、七百個大洋的自助晚餐,對部份有經濟負擔的朋友而言,是有些離地。

若然,三百幾蚊,仲要係港島區,又如何?

想講的是,西環既Mo Mo Cafe。呢個價錢,食物選擇雖不算勁豐富,卻已包嘉士伯生啤任飲,Weekend更有生蠔供應,划算了吧!
     


好不容易捱到星期五,同朋友啤啤佢,唔過份啦~


即開生蠔是澳洲產地,現在正值合時,水準的確蠻好。不過年紀有番咁上下既筆者,兩隻已經夠皮。


生蠔以外,各式凍海鮮如凍蝦、青口、蟹腳及蜆等都不缺,開邊波士頓龍蝦多羔。要讚的是refill的很快,由頭到尾這個凍海鮮欄也是滿滿的。


Cold Cut、風乾火腿,同埋頭盤之中,個人最喜歡的是泰式鳳爪。去骨鳳爪爽脆,辣勁對我來說恰好,炎炎天時吃幾隻,醒胃。


熱葷並不多,勝在添加得很快,有時仲會轉款。西式的龍脷,中式的扒什菜、豉椒牛肉,飽肚的炒麵,當中最讚是黃咖喱,佐飯良品。


同場加插清蒸海上鮮,拿一點魚,連埋蒸魚豉油,撈個白飯,正!


能配白飯的,除了咖喱及蒸魚,當然還有燒味,叉燒和燒肉。單是燒味雙拼,配個蒸魚,已是很好的「家常便飯」。


原條燒牛肉,可配燒汁或者黑椒汁,火侯控制恰到好處,水準比某些五星級酒店的自助餐出品,更勝一籌。


朋友整了碗什錦湯麵,我實在吃不下了,淥幾條菜平衡下,倒是可以。


甜品選擇不多,不過有Movenpick雪糕挽回分數。西式的朱古力蛋糕很濃郁,中式的薑汁糕真正夠薑,再吃幾件生果,其實已非常飽足。

是的,正如朋友所言,呢度冷氣好勁,記緊帶件外套呀!

餐廳資料:
MoMo Cafe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