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5日 星期六

Urban Cafe Commune - 由最後午餐變成茶餐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三年前的年末,筆者與車媽媽兩件廢老,去左間著名壽司店,嚐過頗合意的『最後午餐』,輕輕鬆鬆又一年。當時話,如果有機會,翌年再一齊食。

之後一年,我快活地去了檳城誇年。去年,碰巧是禮拜天,又成不了事,最後午餐連續斷纜。

來到今年,lunch是吃不了,來個最後下午茶又如何?
    

因為要遷就地方、時間,而且下午茶選擇亦沒那麼多,又唔想去酒店,最終只去了Urban Cafe Commune。無所謂啦!旨在聚聚!
   

原來,是日並無Tea Set,不過佢既All Day Menu,另加十八個大洋便可有多件蛋糕,那就主菜配蛋糕,再額外點杯嘢飲,兩人分甘同味。

一年的最後一天,大概是懷緬的日子,因此特別選上了炸魚薯條,回味下好多年前在英國生活的時光。

金黃的Cod fish,粗身的薯條,模樣是有幾分相似。在當地吃炸魚薯條,雖都有人會下Mayo,但我更喜歡跟鹽醋。這裡的,配著混入了欖檻的蛋黃醬,又奉上小兜茄醬讓客人伴薯條。其實也沒所謂,有人受就得。再者,味道也算係咁。


蛋糕就在餅櫃內任選。車媽媽固然會揀佢深愛的紫色吧!叫字叫The Good Guy的雜莓蛋糕。


蛋糕質感軟熟,各種莓帶出清新感覺,加十八蚊可以收貨了。

再歎杯近期喜愛的伯爵茶,聊到天南地北,新一年又會是怎樣的局面?


Any肥,2019再齊齊捐窿捐罅食好西!

餐廳資料:
Urban Cafe Commune
旺角太子道西193號新世紀廣場1樓121及181號舖
23465828

1 則留言:

  1. 終於可延續最後的午餐2.0,最後的茶餐!祝你新一年身體健康、工作順利、最好行過桃花運^0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