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7日 星期一

棋哥燒鵝餐室 - 棋哥,點解你會咁折墮?



食物: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

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...
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...

棋哥剛開業的時候,風評不俗,身邊有些朋友吃過也讚,我仲以為棋哥係型係醒。當我親身體驗過後,卻是徹底的失望,或者因為近月棋哥忙著開分店而影響了水準。

費事傷腦筋,來個二人餐乾手淨腳。
  


招牌的燒鵝肯定包在套餐之內,另外還可多選一份燒味,與老友商議過後,決定要客叉燒。

肉質唔會好硬,但咸到痴筋,尤其是頭尾位置,直頭咸到苦,若不是趕時間,真有衝動將之打回頭。


就當叉燒唔係主打,招牌的燒鵝應該有番咁上下水準卦?!老友好好,讓了髀位給我。吃起來是有點燻香,友人笑說有幾分似在嚐樟茶鴨。可是,鵝肉很韌,髀位還已經算好了,頭頭尾尾更為嚴重。


套餐自會跟碟菜,讓生活習慣不健康的香港人可以平衡一下。


晚上七點,竟然無白飯供應,難免會被客人破口大罵,甚至離場抗議,無俾人問候媽媽已經要好感恩。


本來想繼續坐低食花生,但時間不允許,呷埋杯熱檸茶,便要怱怱離去。

餐廳資料:
棋哥燒鵝餐室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