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22日 星期日

新店速遞:Fast Gourmet - 歎慢版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喝咖啡,早已成為香港人生活的一部份,不單止是中產,就是初出茅廬的年青人,甚至是學生哥,都會蒲下星巴克。

其他人我唔知,於筆者而言,飲咖啡可能已經成癮,即使不用工作的日子,不喝一杯感覺總不舒服。

花十來分鐘歎杯啡,大概是我減壓或忘掉生活不順的最佳方法,正如有些人會選擇飲酒。
     


週末與濶太吃過壽喜燒,便移步來到附近的咖啡店,歎一杯,濶太說這店是新開的。

店子英文名字叫Fast Gourmet,中文就是享慢煮意,有意思!


雖然淨飲唔使雙計,不過呢度既牛角酥看似幾吸引,大家均有點興趣,來一件開心些牙。

其中兩款新店限定的口味,都好有趣。但泰式冬蔭公牛角酥,對我兩老餅來說,似乎太新潮。都係保險一點試個黑熔岩芝麻牛角酥,若然好吃,下次才試Tom-Yum-Goong

包身又幾鬆脆,切開時,黑芝麻湧出,甚為澎湃,而且味道濃郁,同埋個醬涼涼地的,有點兒像吃甜品咁,水準是比預期中好。


我喝的一杯咖啡,叫富士山下,"誰能憑愛意要富士山私有"...

賣相並不討好,希望佢是有內涵了吧!呷一口,冰涼中帶滲出果香,可說一句:啡不可以貌相。


濶太的那杯,係Tiramisu Cheesy,比富士山下濃郁得多,適合重口味既朋友。

趁雨勢減弱,趕快離開。


餐廳資料:
Fast Gourmet
中環善慶街9號地舖
27256000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