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21日 星期六

新店速遞:麥金. 麥金馬拉特色啡茶室 - 好相似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馬拉嘢香港人好受,你睇深水埗的蘇媽蘇媽,未開門已經要排隊,我之前曾介紹過 (可按此重溫!)

有人報料,大角咀新開了間馬來茶室,叫麥金.麥金,據聞是蘇媽個廚同前員工開的。

我沒有考究資訊是否真確,卻有興趣試試佢哋既食物,始終星馬菜對我來說總是討好。
   

風格確與蘇媽蘇媽有九成相似,也可以說是充滿檳城茶室的特色。


甫座低,店員隨即奉上肉骨茶湯,並向我們說,唔夠飲可以加。


當然,我們一定會點肉骨茶,大骨、皇帝骨、三層肉、豬肚、雞腳,乜乜乜,但我還是要回一字骨。

$38,份量俾到足,三件大大件的一字骨,來得鬆化,醮蒜泥與黑醬油,好吃。加之,湯頭夠熱,又濃香醇和,雖不是吃過最好,但在香港來說已很不錯。講真,同蘇媽是一樣味道。


老鼠粉,大概就是我們的銀針粉,配甜醬油,幾片白肉,地道!但稍嫌醬油太少,有點太乾。


炸鹵肉卷,外層脆口帶點煙韌,內含豬肉醉、沙葛等,口感豐富。能吃辣的,一定要沾在旁的辣椒醬,生色不少。


再點份咖央多當甜品吧,鬆脆又香甜,始終在香港,就是少一份炭香。


再喝埋杯地道拉茶,要捧著肚子離開。

總結:太有蘇媽蘇媽的影子!


餐廳資料:
麥金.麥金馬拉特色茶啡室
大角咀大全街6-20號大富樓地下A2B號舖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