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

海外篇:山美咖啡 - 時光總不留人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去高雄前,做左少少功課,找了幾間咖啡室,若然有時間的話,我想去體驗下。

拿著Google Map搵,地址明明是正確的,為何找不到好雙咖啡?再比對一下圖片,有理由相信,佢已易名為山美咖啡。

好雙又好,山美也好,既來之則安之,反正此刻的我,只想有杯靚咖啡。
  


樓下已坐滿客,於是走上二樓,別有洞天,卻竟然空無一人,包場的感覺亦不錯喔~


食物款式不多,尤其是咸食,只得寥寥幾款三明治。猶豫了一會,選擇左沙樂美起司三明治。

兩片麵包經烘過,一片芝士,幾堍沙樂美腸,蕃茄加生菜,就是。旁邊有跟上沙律,菜蔬總算新鮮,而且伴以黑醋,來得更開胃。

咬落鬆脆,帶點微辣的三明治,簡單而美味。


難得一場來到,再要件法式檸檬芝士蛋糕吧!不太酸,味道亦唔係好重,基本上無咩芝味,屬輕怡的版本。


最重要的是杯Latte,拉花不漂亮,味道還算合心意。


轉眼間,就在這裡渡過了大半小時,hea夠,要動身往下個目的地。

到底以前好雙會是怎樣?


餐廳資料:
山美咖啡
台灣高雄市鹽埕區大成街73號
(886)75216476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