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26日 星期四

Blue Elephant Thai Brasserie - 泰式下午茶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

在尖沙咀辦事完畢,係時候找個地方吃些東西醫肚,發現屹立海港城多年的廣東茶居,已變成泰國名店藍象。

餐廳的左右,分別是萬寧和屈臣氏,大媽們買完東西,就在門口打開喼收拾貨物,與高貴的藍象形成強烈對比。

在門口睇睇餐牌,見有個泰式下午茶,問過門口的接待員,說做到下午五時,決定入去一試。
   


佢有其他下午茶Set,不過我早已瞄準豐富的鳥籠下午茶,不作他選。


最底的那層,是較傳統的泰式咸食。蝦餅與炸比利時蝦炸得金黃,前者外脆蝦膠彈牙,滲出微微辣勁,後者則口感爽身,還好。炸春卷足料,自行配上適量的酸辣汁,最底的一層是可以的。


中間的一層,有香葉包裹著的柚子蟹肉沙律卷,份量小得很,味道也不過爾爾。皇家宮廷蒸餃子,紫藍色與白色,賣相可愛。吃了隻白色的,皮好厚又韌,內含是泰式肉碎,我唔識欣賞。馬可大概是宮廷小食,椰蓉、堅果等重口味的醬料配合清新的菠蘿,總算平衡到。


頂頂就是最期待的甜點,提拉米蘇欠缺咖啡酒的香氣,斑蘭撻的撻皮是故意造成腍腍的,配合清幽的斑蘭餡料。朱古力好軟滑,還滲出不弱的辣味,再細看餐牌,原來是泰式朱古力。


熱到hihi的天氣,只想飲杯凍檸茶,取締咖啡。


餐廳資料:
Blue Elephant Thai Brasserie
尖沙咀廣東道3-27號海港城港威商場3樓3303號舖
23282328

6 則留言:

  1. 大媽與喼(暈)!

    仲會唔會試埋晚飯呀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大媽與喼(暈) x2

      環境好似幾好,值得食晚餐嗎?可以8月去喎

      刪除
    2. 大媽與喼(暈) x3

      藍象咖喱好吃!

      刪除
  2. 這家不是正式授權的泰國藍象餐廳

    https://hk.news.appledaily.com/local/daily/article/20171107/20206695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