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

奇華茶室 - 古典味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執屋時,發覺有張奇華的Coupon,贈送冰火菠蘿油或者紅豆冰,月底到期,把握最後機會,去奇華茶室消費左佢。

好衰既我,其實收過好多次奇華既邀請,到其樓上的工作坊玩下整年糕、腊腸卷等等既活動,我均推掉,連帶樓下的茶室我也從沒到訪過,今次算是來見識下。

裝修比預期中雅致,帶點古色古香的味道,就岩時間唔怕曬的話,坐在露台歎杯茶,感覺是挺舒適的。
   


贈送的冰火菠蘿油,牛油是大舊而凍,菠蘿包也夠熱,至少沒有辜負冰火的稱號。頂頂的酥皮做得鬆脆,可惜包身頗韌,影響了整體口感。

菠蘿油外,也點了兩份下午茶餐。炸魚薯條,用碗盛起,感覺優雅,但份量較小,下午茶你咁架喇,我唯有咁同自己講。


是薯角,薯仔味很濃郁,不錯。炸魚亦夠脆夠熱,但味道略淡口,沾點Mayo來吃會較好,不要太執著要落鹽與醋吧~


叉燒撈日本丁,丁麵質感偏腍身,但味道是好的,當然這沒有什麼難度可言。叉燒只得幾片,在沒要求的情況下,是偏瘦的,可幸是仍有肉香。


熱奶茶看色水都知唔夠奶,喝起來的確不滑,而且帶有微微的苦澀味,唔係我杯茶。

連奶茶都苦過人,教我如何苦中作樂?

餐廳資料:
奇華茶室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