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3日 星期日

十二味 - 吃辣的品牌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辣友們都是大忙人,每月辣局無限期暫緩,想食川辣,唯有自行組個小小局。

十二味系列的分店愈開愈多,但本人只嚐過佐敦的分店(已結業),味道很正宗的,因此對『十二味』,有點信心。

今次小局,有人提議前來,我沒有反對。

極富中國風的門面,不單鬼佬喜歡,筆者也中意,希望食物不比佐敦店差,甚至更出色吧!
    


我哋吃川菜,每次總在水煮魚與酸菜魚之間掙扎,今云索性瘋狂一點,兩樣要晒。兩大碟魚,氣勢迫人,而且魚片同樣滑。紅噹噹的水煮魚,勝在底下有粗身薯粉,有分加,可以香一點更好。其實個人從來更喜歡酸菜魚,酸酸的更醒胃。


辣到飛起跳水蛙,是這兒的招牌菜,辣度是有,不過質感與預期有所出入,肉質唔得結實。


大家應該睇得食神多,以為黯然銷魂飯一定是叉燒煎蛋飯,仲有混入洋蔥,會令人流淚嗰隻。其實,呢度既黯然銷魂飯,大概是欖菜肉鬆炒飯既friend


最後來個客開洋蔥油拌麵,與我想像中,又是不盡相同。也許,我要好好接受新事物,免得被社會淘汰。


大概係呢區沒太多川菜選擇,加上十二味的牌頭好似幾響咁,餐廳客似雲來。

餐廳資料:
十二味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