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

新店速遞:樂湯雞麵館 - 麻甩佬吔雞勝地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$

許多人會跟飲食雜誌或網站搵食,但我其實從來唔會買呢類雜誌,最多公司有既時候會揭兩頁望下。

我找吃,大多是「狗屎撞棍」咁撞番嚟,可能會比人多走些冤枉路,中伏機會大幾倍,但偶爾還是會發現好東西。

某天,誤打誤撞看見一間「樂湯雞麵館」,名字幾有趣,反正未食晏,入去一試也無妨。
 


紙皮石地磚,圓櫈與接枱,是日還要係賽馬日,電視播放著跑馬仔,非常麻甩的格局,岩我。


店名叫做樂湯雞,不難猜,店子是以雞為招牌菜色,雞煲翅、砂鍋雲吞雞、藥膳雞,以及沙姜雞都是推介。


早已拒絕再吃翅的筆者,選擇了砂鍋雲吞雞,難理大熱天時,吃得滿頭大汗。


一個砂鍋熱辣辣端上,內裡雞件數量不少,反而雲吞只得兩粒,可以慷慨點麼?

依習慣飲匙湯,又幾清甜喎!雞件嫩滑,唔怕嚡烚烚,雲吞細細粒,散尾,皮滑而且豬肉餡多於蝦,是我喜歡的格式。


可跟米粉、米線、河粉、白飯或者刀削麵,總覺應該配碗白飯。


吃至大汗淋漓,喝罐冰凍可樂補救下吧~

太飽,打消了去附近飛龍飲咖啡的念頭。

餐廳資料:
樂湯雞麵館
九龍太子白楊街9號地下
23286200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