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19日 星期一

Fumi - 我吞下了地球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蘭桂芳加州大廈六樓的Fumi,試業階段期間我到訪過,食物不俗,細節位可以做得更好。經數月的調整,到底是進步了多少,還是退步了,係時侯再來體驗一次。

步出Lift門,環境比以前光猛得多了。昔日金黃型格,今天氛圍變得輕鬆寫意,各有特色,其實我都喜歡。

想多試幾款食物,還是選最豪華的一款「Earth」。
 


前菜已經一大碟,三串內容不同的東西,我知我這晚應該會仙人飽到爆肚而回。三文魚卷、海鰻青瓜卷、菜之花等等,個人最欣賞是日式厚燒雞蛋卷,鬆軟而富蛋香。


刺身既有爽口的金目鯛,亦有油脂豐富,入口溶化的吞拿魚腩,不過論最吸引我的,要數到馬鲛魚,很香口。鰤魚壽司與海膽壽司,毫無疑問我會較中意後者,一啖過,讓鮮味盡在口腔內徘徊。


吃罷刺身,飲番碗內有金目鲷的清湯暖一暖胃,整個人感覺舒服多了。


燒物是矜貴的喜之次,大家「分配」到不同的部位,本人有幸派到魚餃位,燒得皮香肉嫩,要吮骨也不是問題,好味道。


天婦羅的份量我覺得有點太大,活蝦、蔥之芽、虎耳草、青椒及甜薯等,水準不過不失,為了保留食力應付接著來的宮崎牛,我只每件淺嚐了一啖而已。


期待已久的宮崎牛,柔軟而入口近乎溶化,配埋帶甜味的壽喜燒汁,再醮埋蛋汁,美味無極限,其實竹筍亦是好貨色,絕不可放過。


飽到上心口,但櫻花蝦釜飯又太誘人,又香又熱,仲有飯焦,搏盡老命也要吃幾口。


以甜蜜的時令水果作結,簡單又美味。

說是懷石,又稱不上,只知是飽到一個點。

餐廳資料:
Fumi
中環德己立街30-32號加州大廈6樓
23283302

4 則留言:

  1. 哈!宮崎牛...“宮崎”二字呢兩日不停喺我面前出現,我地朋友去完,我6299同sil又出發去咗,睇你blog又見到!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