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18日 星期日

俺流塩らーめん - 喜歡佢既湯頭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近年過江拉麵店一家接一家來港,間間都話日本有幾勁幾巴閉,間間都有自己背後的故事,要親身試過才知是龍是鳳。

其中一個我留意的品牌,俺流塩らーめん,一年內開了四間,身邊朋友吃完有讚無彈,係時候要會下佢。

上網搜尋,四家分店均在新界區,最近我家的一間,在葵芳新都會,那就不作他選,去葵芳吧~
   


首次嚐試,都係小試牛刀,來碗最基本的俺流熟成濃湯拉麵,五十八個大洋,今時今日真的是良心價。


枱頭放上黑蒜蓉、柚子醬及梅子醬給客人配拉麵,更有圖解建議什麼醬配那款麵,細心。當然你亦可以自由配搭,中伏或充滿驚喜,與人無尤。


俺流熟成濃湯拉麵,由於是最便宜的一款,只得一片叉燒,並沒有蛋。奶白色的湯頭,看上去不錯,呷幾口,盡是雞骨、豚骨及香蔥的濃郁味道,很讚。


叉燒雖只有一片,但香口又鬆化,非常高水準。麵條我照例選了最硬的,有口感的拉麵才合我意。


在餐牌內看到一款小食,玉子大阪燒,不諱言,我是未見識過。賣相還好,外層大阪燒做法,甜甜地味道幾好,內裡的玉子做到流心效果,香港人一定受。


印象不錯的一間拉麵店。


餐廳資料:
俺流塩らーめん
葵芳興芳路223號新都會廣場地下117號舖
21579827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