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3日 星期六

雪山冰廳 - 自1956年的新派冰廳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曾經有傳雪山不獲續租,人人爭相去「瞻仰遺容」但講講下又無左件事,店子Still alive

冰室自1956年開業,至今已62歲,恐怕堅係長命過我。

今天,雪山冰室唔單止繼續經營,而且仲裝修過,由· 懷舊冰室(可按此參考真冰室時代的雪山),變為現時的新派冰室。

據說,現在的雪山冰室,是舊腦細的親戚接了手,但我沒有去考究。
   


沒有以前那股風味,對於我等老鬼而言,若有所失,不過新裝後環境的確比以前光猛和整潔,感覺舒服,尤其俾我霸到張卡位坐。


新裝修新作風,食物種類亦來個大革新,不局限在港式食物之上,還加入了什麼環球美食等等。那麼,即管試下佢既印尼炒飯。

炒飯很香,但辣味比較溫和。燶邊而蛋黃搖搖欲墜的太陽蛋最吸引,將蛋黃破開,讓蛋汁滲進米飯之內,是小朋友都懂的吃法。蝦片和雞翼屬於硬脆的一種,個人不是太喜歡。兩隻白灼蝦,來我有點搞笑。整體而言,是可以接受。


奶茶跟以前的水準差不多,同是茶味濃,但唔算滑的出品。


總算,是成功轉型,起碼我沒有討厭呢個新地方。

餐廳資料:
雪山冰廳
深水埗青山道62D號地下

2386 5025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