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

Toolss - 偽文青時間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在葵芳傾完嘢,獨自食埋午餐才回去。

很多人或者會在葵涌廣場搞掂,選擇又多,價錢又便宜。但我沒有這樣做,反而在茶記林立的後街左穿右插,誤打誤撞,竟給我發現了Toolss

石硤尾的Toolss搬了過來嗎?我自己問自己。上網睇睇,原來是分店,只是我從來不知道。

實不相瞞,石硤尾的Toolss也是我一直想去而未去過的地方,想不到係呢個情況下先來了葵芳的分店。
    


大家或許知道,這除了是咖啡店,也是賣文具的場地,更是我等偽文青喜歡的地方。



先在收銀處買東西,再找個位置坐下,店員會將食物送過來。刀叉餐具,則放在Cashier旁邊,請自便。坦白講,呢個價錢,在葵芳是有點偏貴。



跟餐奉送南瓜濃湯,一小杯,頗杰身,南瓜味確是幾濃郁,可以吧!



我選的是日式咖喱燉牛筋肉蛋飯,太陽蛋鋪在米飯之上,訪邊就是咖喱牛筋肉賣相簡簡單單已經有分加。將蛋黃破穿,任由蛋汁盡情滲進米飯內,小朋友都懂的吃法,永遠是最吸引。日式咖喱微甜,層次豐富,牛筋肉鬆化入味,紅蘿蔔粒軟腍可口,出品比想像中優勝。



跟餐會送熱檸檬水,不過我想飲杯Latte,有心心拉花,水準是預期之中。



到了繁忙時間,客人開始進來,我也識趣地讓番個位置出來。




餐廳資料:
Toolss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