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9日 星期一

Kaffeine - 咁先至係Good Morning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不管是平日,抑或係假期,本人也甚少在外頭吃早餐,通常在家隨便吃少少嘢便算,唔太講究。

難得這個星期天,朋友相約出來食早餐,必定要應約啦,早些起床我是沒有問題的。

朋友是飲食達人,從不用操心去哪裡吃,佢一定會諗掂。今次佢提議去上環的Kaffeine,我無上網睇評論,一於2仔底,死跟。

原來,這店跟之前我們在官塘工廈吃得很滿意的HOW是有關聯的。咁樣,信心自然大增。
    


此店充滿北歐風情,換句話說,就是白色加木系,簡約而舒適。



照慣例,我們各自點上想吃的款式,大家開心些牙。朋友的是健康之選,牛油果加Feta Cheese多士。片片的牛油果軟滑,與細滑而濃郁的Feta Cheese很夾檔,配多士無理由會唔好食。要雞蛋裡挑骨頭的話,牛油果與旁邊的沙律菜,都是青青綠綠,有點像吃草的感覺,如能配上少許其他顏色的菜蔬,甚或是多幾粒車厘茄作撘配,更能增添食慾。



我揀左巴多火腿、黑松露炒蛋配牛角酥。炒蛋無疑是嫩滑,加上咸香軟熟之火腿,餡料稱職,反而松露香氣可以再強些。牛角酥質感也酥脆,的確有水準。



飲品方面,據聞朋友的Mocha啡味太重,佢唔係好受得到。



由於已預計之後會再飲咖啡,我只要了杯冰荔枝玫瑰烏龍。凍烏龍茶從來平易近人,加入玫瑰添美感,清甜的荔枝肉之存在,感覺更清爽。

晨早起床吃過豐富早餐,人也覺得醒神點。


餐廳資料:
Kaffeine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