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8日 星期日

海外篇:Grande Centre Point Terminal 21 - 交通超便利


大家都在問,今趟曼谷之行,筆者到底下榻那家酒店?

答案是 : Grande Centre Point Terminal 21

你無估錯,起初我真沒想過入住這間酒店,曾考慮過Banyan Tree Bangkok,同埋 Centara Grand at Centralworld。然而,有人話前者已經很舊很舊,後者則在兩個BTS站中間,唔算方便,後來經介紹,才挑了現時的這所。
   


交通便利是這兒的最大賣點,正正位於BTS ASOKMRT Sukhumvit站的交叉口,去邊都咁方便。所以我在曼谷的幾天,包括從機場往返酒店,是一程的士也沒有搭過。



酒店樓下更是大型商場Terminal 21,行街食嘢超方便,打風落雨都無有怕,我在曼谷既第一餐都係係呢個商場搞掂。



相比起之前去星馬所下榻的酒店,這房間唔算特別寬敞,不過夠住就好,而且個View都開揚,是我以前入住的酒店房太大太誇了吧!



記得上次去吉隆坡,入住的Hotel Maya,房是大,但眼利的海豚兒一眼便看出間房既Config有點古怪,在床上是看不到電視。哈哈今次呢間就無問題,對到正一正,慢慢享受。



房間更有大雪櫃、洗衣機、微波爐、爐頭及各式廚具,好有家的感覺,不過我唔打算買材料番來煮囉~



然而,我最關心的,始終是浴室。有企缸有浴缸,地方寬敞,玩完食完一天回來,舒舒服服的浸個浴,才是王道。



馬桶也就是免治馬桶,想不到在曼谷的酒店會遇上,有分加。



酒店有兩個游泳池,唔游曬下太都好啦沒投訴!



不過,更讚是那健身室,地方大樓底高又舒服,我再沒藉口唔早起,來做番幾Set運動了。



另外,仲有兒童玩樂區,以及瑜珈室,設施果真不弱。



早餐另外再談。大致上,是滿意這所簇新又方便的酒店了。




餐廳資料:
Grande Centre Point Terminal 21
2,88 Sukhumvit Soi19 (Wattana), Sukhumvit Rd., North Khlong Toei, Wattana, Bangkok 10110, Thailand
(66) 2 681 9000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