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4日 星期三

Hugo's - 濶別餘年,再嚐經典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長週末的最後一天,把握機會去食好西,與其每個假日都是飲茶,倒不如吃番次西餐,無咁沉悶。

要數城中經典的西餐廳,凱悅酒店的Hugo’s, 絕對佔上一席位,今次就來這裡吧!

話時話,數數手指,對上一次前來,已經是四年前既事。而且,每次吃Hugo’s, 都是晚餐,從來未試過其Lunch~
    


經典的環境依舊,但中午的氣氛,始終及不上夜晚好,這點也是十分正常。



安坐好,麵包籃便隨之奉來。小圓提子包、小法包及蒜茸包上桌是仍是熱的,保証新鮮。說實三款麵包也好吃,但印象最深是蒜茸包,太惹味可口。不過我要提醒自己保留食力。



午餐是三個Course,自選頭盤岩晒貪心既朋友,每樣來一點當然最好,但胃納細的人士,也真容易選舉困難症發作。



煙三文魚、蟹腳、蝦、巴馬火腿配蜜瓜等,各要了一點,皆是醒胃有水準,我從這兒的出品從來沒有懷疑。



主菜挑了較少機會嚐的鹿柳,說明可吃得生一點。鹿肉的脂含量小但成品出來沒有過韌,火侯控制到家,配以濃郁而略帶甜味的野味汁,不錯吃。



開心些牙一向是我們吃東西的習慣,所以也有機會嚐到燒牛筋骨肉,食肉獸既我今云有口福了。



大大片的美國燒牛肉,中芯仍是粉嫩紅色,唔使審都知會鬆化。無估錯,很出色的一塊牛,連肥的吃來得更甘香,近骨位置更是焦點所在。伴上之Yorkshire Pudding,英國忠粉的我自是愛不釋手。焗薯加上Sour Cream,其實一點不失禮。



甜品車推過來,讓我的選症再一次發作,怪只怪自已甜胃太細,無發將之統統吞下。



一清新一濃郁之蛋糕,滿足度爆燈。




飽得連餐後的一杯拿鐵也幾乎喝不下,但迷你蝴蝶酥卻又是不可錯過。


餐廳資料:
Hugo's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