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3日 星期二

海外篇:Bitterman - 集溫室與工業風於一身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近年習慣,去到邊也找家特色的咖啡店,今次曼谷之行亦不例外,事前做了些功課,鎖定來試呢間影相呃Like一流的網紅店,Bitterman。若你不是為食友,又不是龍友,相信很難會明白點解我要專程來到這個咁唔就腳既地方。

集溫室與工業風於一身的Bitterman,靠玻璃位置當場最剎食,光線透過玻璃射進來一定好舒服,可惜是日天公不造美。
     


唔緊要,裡頭工業風的設計,其實亦很有個性,既有酒吧區讓人輕鬆喝番杯,樓上更有張Pool枱,手痕可以打番兩Cue



點了三款咸食,大家分享之後才再諗吃什麼甜品吧!先是和牛肉眼洋蔥炒飯,米飯炒至乾身香口,配軟腍帶微甜的洋蔥很恰當,可惜主角既和牛太韌,扣減了分數。



其次是蝦蓉虎蝦炒飯,飯同樣地炒得不錯,爽口之餘,還有少許辣勁,來得更惹味,合心。虎蝦個子自當不少,啖啖肉夠爽口,美中不足是蝦頭的蝦羔欠奉。



還有海鮮偏意粉,麵條保持咬口,不過各式海鮮如青口、魷魚、蝦等稱不上很鮮甜很出色,整體而言,不過不失而已。



甜品的朱古力松露三重奏,朱古力蛋糕同樣來得濃郁,更有雪糕相伴真係爽可惜配角的草莓好酸。




趁雨停了,把握機會離開~


餐廳資料:
Bitterman
Silom Soi 1( Sala Daeng), Bangkok, Thailand
(66) 2 636 3256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