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1日 星期日

新店速遞:麵屋丸京 - 荃灣又多間似樣既拉麵喇!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早排才有人問,荃灣區有那家拉麵好吃。我思前想後,只能說出拉麵台風。

近日搭車發現,路德圍開了間新拉麵店,叫麵屋丸京直覺告訴我呢間應該有啲料到。

究竟我既直覺準唔準?抽個時間去親身體驗下。
    


十二點半左右來到是包場的,我只希望是因為太新沒太多人知道,而不是中伏。Any肥,既來之則安之喇~



向來處於貧窮線以下的筆者,見到有招財貓梳打,即來一瓶沾點財氣,哈哈哈,過下癮無壞啫!



劃好了想吃的拉麵文給店員,師傅全神貫注地在準備,不一會拉麵已呈現在我眼前。



濃湯半熟蛋拉麵,兩大塊叉燒、一隻開邊半熟蛋開,以及竹筍與大量蔥花,看上去是得體的。



按習慣先呷口湯,湯頭確實十分濃厚味醇,卻沒有討厭的黏口感覺,個人甚為喜歡。叉燒大大片卻薄身,看得出應不會韌。無猜錯,入口鬆化,同是非常的高水準。半熟蛋雖是流心,但破開了可能失了手,破壞了美感,是美中不足的地方。



麵條是採用直身的,掛湯能力大概沒捲曲的麵條好,但勝在質感爽口有彈性,同埋師傅唔會淥得太腍,岩我心水。



不過,更要提一提呢碗濃湯叉燒拉麵,叉燒鋪滿了整個碗,加上大量蔥花,是完全覆蓋底下的拉麵。成品出來比相片更為震撼。雖不是第一次吃類似的叉燒拉麵,但感覺總是好。麵條與麵湯跟剛才的一樣,不贅。片片叉燒同是薄身而不嚡口,好吃。




據說佢有款真。叉燒拉麵,係以低溫慢煮,每天只賣20碗,相信會更加嫩滑,下次要試試。

餐廳資料:
麵屋丸京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