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30日 星期六

Forte - 順便吃餐豐富的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相約朋友交收月餅,順便一齊食個飯,預慶中秋為食鬼要食嘢既藉口真係特別多。

話時話,酒店自助餐食得多,但晚上做Semi-Buffet的好似沒幾多間,這裡是其中之一。

型格環境是這兒的最大賣點,來過咁多次,我感覺仍然未變。
    


有時,我癲起上嚟會由甜品開始食起,不過今次就正常番,先攻凍海鮮。蝦、青口、翡翠螺等全都試勻,但最好的大概是蟹腳,吃了兩隻。



即開生蠔,美國產地,每人每次只限取四隻,不過我只淺嚐了兩隻而已。生蠔很鮮甜,好像比以前更有進步。



雖已是九月尾,天氣仍實在太熱,所以好想食啲醒胃嘢,喜見日式冷蕎麥麵。重點是清爽的冷麵汁,配簡單的蟹柳、玉子等,已很開胃很舒暢。其餘的清新小吃如溫泉蛋、凍豆腐等,在這天時吃也真太合適。



煙三文魚、沙律,以及各式Cold Cut ,淺嚐一下也無妨,始終要留力與主菜搏鬥呢!



間中會響起叮叮噹噹的聲音,是堂弄表演時間,前後分別有火焰醉蝦、火焰青口,卡邦尼意粉等,但要盡快出去排除,因供應有限,手快有手慢無。



策略都係咁,大家點選不同既主菜,開心些牙。半隻天多利燒雞,看色澤是最吸引,肉嫩而雞皮帶脆,滲出複的香料味,伴上正宗的希,頗有印度風味。



香烤豬鞍架,十分之厚身,但不會過火,肉質仍舊保持嫩口。相比之下,我的芝士焗豬柳,肉質反而更韌。濃濃的芝士來焗豬,盛為重口味之作,不是人人能以接受,但求芝慾強的朋友定必喜歡。



在吃主菜期間,大家已談及放在外頭的甜品,其中集楊枝甘露與水信玄餅於一體的出品,最吸引大家,的確這清爽配搭,是幾清新可口,至少我是十分喜歡。



還有各式蛋糕如黑森林、提拉米蘇與朱古力蛋糕,反而朱古力蛋糕較散,味也可以更濃。




點解我會唔記得飲咖啡呢?失左憶~

餐廳資料:
Forte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