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

Pho Bar - 原來開左分店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$

悶悶不樂,途經老銅耀華街,竟被我發現Pho Bar的蹤影,佢幾時開左分店架?

曾經在中環總店吃過(可按此參考),其越南粉水準超卓,尤其是那湯頭,無出其右。因此,原本我是想去左鄰右李食雲吞麵的,也急急轉軑。
   


與中環總店一樣,店子長長的,只牆璧畫了些裝飾,大家圍在吧檯吃越南粉。



上次體驗過特級,既然印象正面,今云再進一步,品嚐最貴最豐富的至尊,足足七款材料,盛惠八十八個大洋。



湯頭是這品牌的必殺技,濃郁而醇厚的牛湯,仍舊保持優質,沒有因開分店而令水準下滑。



各式配料也來得合心,如牛腩肥瘦有致,生熟牛柳片嫩滑,牛丸切成片,口感爽脆,牛柏葉爽而不韌。



還有連骨的牛尾,鬆化可口,牛展與扎肉也不是一般超市貨色。總括之言,整個「至尊」皆合我意。




只有罐裝汽水,卻沒有滴漏咖啡,倒不如去星巴克試下佢杯巴西莓優格星冰樂仲好。


餐廳資料:
Pho Bar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