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

5越越南餐廳 - 退而求其次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原意是去愉景新城的Café嘆番個All Day Breakfast,可是事與願違,店子大排長龍。我咁憎排隊,加上肚子餓得要命的情況下,有須要另覓陣地。

沒走太遠,就在隔離的八咪半(即以前既中染大廈)搞掂。其中的越南餐廳5越,是我們的目標。

我不知道這是否連鎖店,但在這附近也沒有更想吃的選擇,即管一試,中伏也最多一次。
    


要一份拼盤,一個炒飯,便夠了。吃什麼也好,魚露在越南菜中穩佔重要角色,很多東西也要靠它。



先來的拼盤,越式春卷新鮮炸起,香脆燙口,味道不錯,都係果句,沾上魚露肯定更合心。豬扒鬆化不韌,反而蝦餅稍嫌欠缺彈牙口感,可以更好。



今時今日,許多地方的菠蘿炒飯已不是原隻菠蘿上了,大概又是成本的問題~幸而,這炒飯雖不是原個菠蘿作盛器,材料總算充足,飯炒得乾身,勉強是合格吧~



天氣實在太熱,所以被迫放棄了滴漏咖啡,改要杯清爽的三色冰,喝罷透心涼!




甜品,下次先,因為家中有美味蛋糕。

餐廳資料:
5越越南餐廳

8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