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

Supergiant - 深海潛入最深追逐確與眾不同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相信大家都知道,本人是Mira酒店系的忠實擁躉,當中當然包括在銅鑼灣的Mira Moon

Supergiant Tapas & Cocktail Bar的中午與晚餐俱吃過多次,短時間再來,皆因這裡推出了下午茶。無錯!你無聽錯!是下午茶!是首次推出!

頭炮一定要打得響,因此集團與著名的西班牙首飾品牌ARTE Madrid合作,推出懾人魅力下午茶,以海底世界為主題,喜愛夏日既我,又嗜甜既我,肯肯定會受落喇~
    


廢話唔好多,由底層開始介紹。三款多士分別是松露煙燻三文魚多士、蕃茄多士,以及西班牙紅椒伴吞拿魚多士,其中後者是我最欣賞的,因較有西班牙風,且層次更豐富。另外,炸至金黃的火腿丸,外層香脆,內裡軟綿,加上咸香的火腿粒,要取悅我不是難事。



中間的那層,朱古力冬甩鬆軟可口,面頭放了不少紅嗓子,微酸的正好與濃郁的朱古力味作個平衡。這兒的馬卡龍我吃過多次,對其質素從沒懷疑,今次印上Arte的字樣及Logo,對食味沒影響,包裝後感覺更矜貴。



兩粒粉藍色珍寶珠,個人認為好優雅。朱古力之內是甘筍與薑味蛋糕,有趣,底下更是黎麥與朱古力珠,增添玩味。



呢度既老外油炸鬼從來吸引,除了Churros香脆外,添了辣味的朱古力漿,也是焦點。



三層架下午茶當然要有鬆餅,置在最上層的英式鬆餅,一貫的五星級酒店水準。傳統的奶油以外,廚子更有創意地配上紅椒粉香芒醬,誠然,紅椒的辣味似有還無,但醒胃的香芒醬一向討喜。



最後便是以海洋為主題的杯子蛋糕,濃香而鬆軟的朱古力蛋糕之上,係細滑的忌廉芝士呀!旁邊更以小海龜和小海馬作點綴。重口味,但兩者很匹配。




飲埋杯顏色襯到絕的「蔚藍微風特飲」,愉快的週六時光轉眼間便溜走……

餐廳資料:
Supergiant Tapas & Cocktail Bar

7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