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

Cocina 3 Tapas Restaurant & Bar - 伏已中


食物: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

不定期與舊同事食飯聚舊兼收風,是有必要的。

志不在食,隨時選了這家,在奧海城三期的西班牙餐廳,看其網上風評不俗,最重要還是就大家方便。

只是,事實再一次証明,某大網上飲食平台,並不可信。
    


吃著邪無比的餐前小食,瞄下餐牌揀選食物吧~ 見到Dinner Set的內容竟然是什麼卡邦尼意粉等的東西,與西班牙菜扯不上半點關係,心也打個突,希望散點會比較正常。



也來點喝的,同事揀了Lemon Squash,我則來杯Pineapple Squash。五十幾蚊杯的收費,係咪應該可以有些少點綴呢?



凱撒沙律伴水煮蛋是最正常之一款,至少蛋黃仍是流,蛋汁滲進沙律菜,衰極有個譜。



西班牙茄醬肉丸,是牛肉與豬肉的混合體,成份我覺得無大問題,只是質感死實實,正如同事所講,宜傢的好食十倍。



見烤豬竟在Tapas一欄,且收費只六十八個大洋,就叫一客。原來是配以多士、青瓜及車厘茄等小食。厚而不脆的多士跟厚厚的青瓜片唔知想點西班牙乳豬只一小粒,乾巴巴的,沒皮脆肉嫩的質感,這個小食,強差人意。



西班牙奄列,早已切開放好,但完全沒美感可言,感覺就是亂放。只能說,這款Tortilla,有齊雞蛋、薯仔及洋蔥三樣基本嘢,卻稱不上好吃。


甜品也不想再點了。說好了,下次再找間好啲既!

餐廳資料:
Cocina 3  Tapas Restaurant  &  Bar

10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