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2日 星期五

Canapes Room - 火炭。尋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食肆走向工業區,早已不是新鮮事,你睇官塘、荔枝角的工廈餐廳多到......

原來,火炭也愈來愈多工廈食肆,不是地茂食堂的格局,而是Cafe 的級數 (我指店內裝修和價錢)。繼我上次見識過一個客都無的Out of Cafe,今云又發現另外一間,Canapes Room

先到收銀處購買東西,之後店員會將食物送過來。
    


效率是非常之高,話說我們都未出去收銀位落柯打,餐湯及餐包經己率先送上。

蒜茸包鬆脆,有粒粒粟米的忌廉湯其實幾難唔好飲,只要不是稀稀的就好,呢個可以。


我點的,是迷你安格斯漢堡,三件小漢堡精緻,配埋薯角及沙律菜,以火炭工廈去計,賣相是很好的了。先講伴碟的薯角,夠熱夠味,沙律菜蔬勝在配上自家制的芥末,還混入點粟米粒,不馬虎。

配角有驚喜,可惜主角的迷你安格斯漢堡,牛肉死實,欠缺肉汁,水準爾爾。


對方的德國咸豬手,份量沒想像中的巨大,不過質素還好。皮是脆卜卜,肉質不嚡,芥末跟我剛才伴沙律的同出一徹,所以討喜。


呢個地方,應該沒有伯爵茶吧!

喝杯香濃的咖啡提提神,下午繼續衝~


餐廳資料:
Canapes Room

7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