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3日 星期六

團日式拉麵 - 拉麵售票機是賣點?!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自助售賣機,香港幾家快餐店都設有 (雖然無咩人用), 但日式拉麵店又好似無乜點見。

數月前,路經荃灣的一條小街,見超多人排隊,八卦上前望下,原來是新開的拉麵店,而這店子的特色,是設置了拉麵售票機。

認識筆者既朋友,大概都知道我係唔會排長龍等食的,待熱潮冷卻後,才過來試吧,反正大把機會,若然佢唔執既話。
    


這晚再次經過,看見店內有不少吉位,即管站在售票機跟前,『篤』番碗拉麵歎個夠。


選好了,付了錢,拿著票進內找個位置等吃。


點的是黑蒜油拉麵,循例先呷口湯,味道頗濃郁的,還可。麵條有直與曲選擇,我吃直的。可是,太腍身了,個人喜歡有咁硬得咁硬的麵條啦~


半熟蛋原隻上,做到溏心效果,合格。兩片叉燒經火灸過,吃起來更香口,可是肉質未見理想。


我吃東西要有喝的,襟左枝靜岡密瓜飲料,滿以為日本的飲品會好正,但喝下去味道有點假,反正我唔中意,寧願飲可樂好過。


筷子套的一句:『沒有道路就用自己雙手開創!! , 給予我一點推動力~

奸爸爹!!


餐廳資料:
團日式拉麵
荃灣大屋街18號金豐閣地下1-2號舖
24882322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