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

The Place - 維肖維妙的甜品...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無錯,我又來了The Place食自助餐,我都唔記得第幾次了旺角始是最方便的聚腳點。

或許大家都知道,The Place定期都會切換主題,以帶給客人新鮮感,這點我是受落的。今期主題,乃日韓系,食正後生仔女條水。

呢個場,認真旺,星期一也座無虛席,要吃請記緊訂位。
    


都係果句,話雖是日韓為主題,基本嘢如凍海鮮,是長期設有的,青口、小龍蝦、蟹腳,乜乜乜,依舊保持水準。



仍有兩款即開生蠔,分別是美國與澳大利亞佳麗,前者身型較巨大肉厚,後者在這個季節更為輝煌,各有所愛。



十月初,天氣仍然炎熱,吃碗日韓主題的冷麵,最合適不過。自行加入泡菜、銀魚仔、味付螺肉、大豆芽等,雪雪聲吞下一小碗,爽呀!



有朋友忽然取了碗拉麵來,可能是為配合主題吧我都唔執輸分了些少來試,清雞湯底又唔太差平時我多數會跳過這項目的。



喂,人家好歹也在做日韓主題,無理由唔幫襯下佢既壽司和刺身卦,鰻魚壽司與吞拿魚刺身是當中我較為欣賞的。



除了本日也有供應的芝士焗龍蝦外,為貫徹主題,今次亦遇止了味噌龍蝦。肉質沒過老,估唔到味噌與龍蝦味道又唔錯喎。



這裡的叉燒,半肥瘦,入口唔韌,以自助餐去計,已經幾好。



要我獨力飲碗燉湯是很難的了,與人分享倒是可以,是夜的黨參黃芪燉雞,十分清潤滋補,女士們千萬不要錯過。



差點忘記了,我每次來到The Place都必吃兩份才收手的,香煎鵝肝。厚厚的,新鮮熱辣煎起,甘香無比。Quota,值得用在這裡。



再吃過小量熱葷與及正宗的印度嘢之後,胃納差不多被填滿,係時候進攻甜品了。



多款甜品的造型,均切合這主題,包括晶瑩剔透而又有鯉魚在內的水信玄餅,拉麵造型的提拉米蘇神似又可口,那雙朱古力筷子更加騙到不少人,還有令人嘆為觀止的禪味噌焦糖朱古力蛋糕,以及日式紫薯撻。以上種種,除了放上IGLike妙品外,味道亦十分討好,有姿勢有實際。




飽到抱著肚子離開是常識吧!

餐廳資料:
The Place

13 則留言:

  1. 朱古力筷子騙得我好苦啊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咁朱古力蛋糕上面碌竹食唔食得架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筷子都食得, 竹就梗係食得啦, 連石春都堅食得架~

      刪除
  3. 好懷念那難得的龍蝦鉗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Very good post to understand the info! thanks sir for valuable information,have a great day.I will use this method.
    ยูฟ่าเบท

    回覆刪除
  5. It is one of the best article I have ever read about your writing. Learnt a lot from the post and also from you, Keep writing
    ดูบอลสด
    ผลบอลเมื่อคืน
    ผลบอลสด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