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

海外篇:VCR - 懶洋洋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今次吉隆坡之行,光顧了一些咖啡室,當中有兩間較討我歡心的,分別是ACME Bar & Coffee,以及這間VCR

VCRHang Tuah站不遠,約五分鐘的步程,大家睇見黑色的小屋就是了。附近相信有幾所學校,我來之時遇到不少學生在「打躉」。

走進去,發現一隻小黑貓躺在VCR的招牌上睡著,令咖啡店更添懶洋洋的感覺,我喜愛這種氣氛。
     


Café分兩層,樓上的地方更大更舒適,尤其是有落地玻璃的一角,坐在窗旁悠然地歎杯咖啡,確實心曠神怡。



咖啡店採取半自助的形式,先到樓下櫃枱柯打食品,拿個號,待會有店員會將食物飲品送上。



這天的我,忽然健康起來,點來牛油果多士。大量的牛油果打成茸,覆蓋了整件多士,加上不少的黎麥,及火箭菜,感覺真的非常健康。頂頭置一隻蛋黃搖搖欲墜的太陽蛋,放上網呃like容易十萬倍,當然亦有助提升味道。



難得一場來到,又想試試這兒的蛋糕,在餅櫃揀來一件紅莓芝士餅吧!蛋糕屬軟身,芝味不濃的一款,配合酸咪咪的紅莓醬,醒胃可口。不過,我個人可接受芝味重一點的,應該會更吸引,我估。



Flat White亦相當有水準,後來上網查番,原來這裡的咖啡師是拿獎的,難怪難怪!




慨嘆香港飲杯咖啡,其實真的很貴,係世界級咁貴。

餐廳資料:
VCR
2, Jalan Galloway, Bukit Bintang, 50150 Kuala Lumpur,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