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

The Place - Hawaii 呢~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前一天才在權八歎過豐盛的鹿兒島餐單,是晚又來到The Place,品嚐夏威夷主題的自助餐,這段時間,味蕾在遊走全世界。

為配合有關主題,餐廳注入了不少卡通化的菠蘿、鸚鵡及滑浪板等裝飾,充滿夏威夷風情。在這盛夏推出此主題,實在最合適不過。

筆者雖則到過The Place唔少次,不過每次均是最遲一位到埗,影唔到外面靚靚的食物相,難得是晚六點半前可到達,要影番夠本。
    


沒錯是夏威夷作主題,但基本的凍海鮮仍會繼續供應,鮮甜的龍蝦鉗很受人歡迎,青口、翡翠螺,以及小龍蝦,我淺嚐便可,要保留戰鬥力。



即開生蠔有兩款,源自美國及紐西蘭產地,這個季節,紐西蘭生蠔應大行其道,但為何兩者都可以咁Creamy



沙律注入了不少夏威夷原素,譬如有口感良佳的鱆魚沙律,特色的三文魚茸沙律等等,個人認為俱不錯。



壽司刺身除了有常見的三文魚、鰻魚、甜蝦、玉子等外,最具夏威夷風情的,絕對是午餐肉壽司,味道比想像中好喎~



那管做什麼Theme,香煎鵝肝是絕不能錯過的,甘香又入口溶化的出品,即煎熱度又足,配脆多士,我很節制地只吃了兩件。



熱葷要提一提為此主題而設的菠蘿芝士焗龍蝦,加入了菠蘿,中和了膩滯的感覺,多一份清新感。



當然還有更多切合主題的熱葷,酸甜肉排醒胃又鬆化,意想不到的美味。芝士午餐肉,邪惡到極點。芋頭葉慢烤豬肉,底下是三文魚,面頭是帶肥脂的腩肉,令人陶醉。仲有太多,不能盡錄。



嚐過多款夏威夷特色美食後,始終想來一件燒牛肉,和烤豬髀,以突顯我食肉獸的本性。



老老竇竇,粉麵一欄,即使再好吃,以我的食力,唯有Skip



甜品就再飽都唔可以錯失,菠蘿造型的菠蘿慕思蛋糕、椰子菠蘿蛋糕、果仁焦糖撻、果仁疏乎厘等,皆是滿有夏威夷色彩。



不過,論到色彩,就要數到五色刨冰,賣相吸引,吃時透心涼。



繼續有店方長期供應的Movenpick雪糕,拿十球八球不同口味的回來大家叉來吃吧!



又菠蘿汁,又夏威夷啤酒,飲品也要切合主題,實行夏威夷到底。




酷愛夏日的我,很喜歡這個主題!


餐廳資料:
The Place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