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6日 星期日

海外篇:北廚 - 有埋北點就更加好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馬拉之旅十分愉快,因此,原班人馬(呀,多一個朋友加入先真!)再來個馬交行,將歡笑聲延續。

近近地,即日來回。無辦法啦,我都想Stay一晚,甚或是去其他地方旅行,但是時間不許可。

並不是喪食團,大家旨在Hea走澳門」,在瘋堂斜巷欣賞下藝術展,在湖邊聽下年青人唱歌,多麼寫意。

  
 



大家先在MGM的北廚吃午餐。於本年二月中才開業的北廚,環境典雅,比起旁邊的南苑,舒服得多。





這裡只有冷盤、熱菜與拉麵,並沒有小籠包、生煎包等北點供應。其中,拉麵是現場手拉,屬必試項目。





冷盤來個甜酸蘿蔔,生蘿蔔爽脆,味甜中帶出少許辛辣感覺,佐以酸酸甜甜的汁醬,為各位作好熱身。





上菜好快,熱菜一下子已放滿桌。羊肉串的肉質嫩口,羊羶味並不強,惹味的孜然粉放開上,愛刺激愛溫和,悉隨尊便。





我所揀之老城南乳肉,不用多說是邪惡之選,震騰騰好誘人。甘香而入口溶化,即使瘦的部份亦無半點韌,醬汁濃香,人間極品,乃我所渴求的能量磚。配上西蘭花,只在心理上讓人家好過一點。





小雞燉磨菇,是一味傳統的北方菜,可惜這裡的賣相麻麻,似是翻熱之作,磨菇與茶樹菇份量不多,味道亦淡口,未能滿意。





席上有人是餃子迷,怎樣也要來一份餃子,在眾多選擇之中,挑了豬肉大蔥餃子。皮滑而餡料滿滿的出品,自行放入適量的蒜蓉與醋,餃子迷表示歡喜。





麵條就簡簡單單來一碗西紅柿雞蛋湯麵,店員將麵端上來時,把大家嚇得呆一呆,原來只是碗大而已,內容是正常份量。手拉麵口感寧舍不同,豬骨湯頭做得不俗,加上平凡的蕃茄與雞蛋,很家常的味道。





電子餐牌中沒有蔬菜類別,要直接問店員的。菜心也是精挑細選,條條幼嫩而鮮甜,值得一讚。





呢餐,大致悏意。如果有埋北方點心供應,最好不過。



餐廳資料:
北廚
宋玉生廣場(皇朝)外港填海區孫逸仙大馬路美高梅金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88022388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