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5日 星期六

餃子縣餃子專門店 - 餃唔掂


食物: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

可能是心理因素吧,呢期感覺非常之攰,攰過去天水圍,舟車勞頓真係好辛苦架!

但係我不能缺席啦,唯有晚上拖著疲憊的身驅,在荃灣附近求其吃點東西,便回家休息去。

這晚,就去了路德圍的餃子縣,食幾粒餃子了事。
  


叫得餃子縣,當然就是以餃子為主打,不過都有少量冷盤小食和麵食,如擔擔麵、雞絲粉皮等供應既。



餃子是必吃的吧,否則前來餃子專門店幹什麼?第一次來,還是吃(理論上)最穩陣的一款,韭菜豬肉餃。要煎的,加四蚊亦在所不計。



可是,以為最穩陣的,除了底部是脆外,餃子皮就唔多掂,餡料香氣欠奉,不對口味。煎韭菜理應是最香口的一款,都可以咁樣,其餘的白菜餡椰菜餡呀,更加難以想像。



雞絲粉皮的雞肉,嚡口也是預期之中,但濶身、口感煙韌的水晶粉,我實在不太喜歡。



當然不再期望豆漿多有豆香,唯一好處是有夠冰凍。




牆上貼著推介的三重芝士豬肉餃,以巴馬臣芝士、車打芝士,以及馬蘇里拉芝士為三戰頭,企圖打造出水銀瀉地之作,不過實在沒信心試了。

餐廳資料:
餃子縣餃子專門店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