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

元豐園 - 大啖肉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1/2

從來也認為,大杯可樂,大塊肉,是超級爽的事情,那管它是什菜系。我始是隻徹頭徹尾的食肉獸。當,若飯腳是志同道合既好朋友,就更加爽丫丫啦~~

這個晚上,約了相熟的舊同事聊聊近況,兼打探行情。雖然我只得兩人,但也一於去食韓燒,起勢咁食肉,難得又有人陪我癲。

朋友是「順德人」,讓我去選餐廳,記起有人推薦過寶勒巷的元豐園,說那很地道即管一試。

    
指定動作


兩個人,就有九款前菜,吃韓國菜就是這樣子。每樣嚐了些少,沒留下太深印象,只記得泡菜不夠酸和辣。

 
麻麻地

翻開餐牌瞄瞄一心來燒,所以目光也只注視在烤肉這欄。先挑來無骨牛筋肉,薄薄的,即使沒燒過龍卻仍有點韌,還幸調味不俗。

 
點燒都咁滑

除了牛也有雞。雞肉幾好,任你怎樣的燒,任你技再差肉質仍沒有半點嚡口,個人認為,比牛肉更好。

 
燒呀燒

當然,點都要柯打份靚肉,頂級牛肉是也。呢塊肉雖然又大又厚,但質素相對較高,所以吃起來,既香噴噴,入口亦鬆化,唔使問,帶肥的邊位,會更正斗。

 
健康點嗎?

用生菜,加入麵豉醬及蒜子,包裹各式肉類來吃,感覺上無咁熱氣。對!憑感覺而已。

 
要有可樂

既有大塊肉,再加埋杯冰凍可樂,爽呀!

 
有生果送

原來有生果送,簡單的切過清甜的橙,已很好。


餐廳資料:
元豐園
尖沙咀寶勒巷22-24號雲龍商業大廈地下
2721 8730




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