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

住房篇:T Hotel - 體驗教學酒店




就在中華廚藝學院的這幢建築物內,有一所酒店,叫做The T Hotel

不難想像,這所The T Hotel,會是一間教學酒店。學生能在此環境優美的酒店內進行實習,十分幸福。

由於是教學用途為主,有些措施/ 東西,只是「象徵式」。如酒店的客房,只有一層,最角落的兩間,己是最豪華的套房。

最高級的規格,會是怎樣呢?
 
心曠神怡

一張King Size的單人床,可以讓我打筋斗,或趟在床上,悠閒地看電視。另外,L字型的落地大玻璃,附送無敵海景,也令人心曠神怡。
 
爽!

筆者最關注的浴室,亦不會令大家失望,清潔衛生故之然係基本要求。更令我嚮往的是,能透過浴缸旁的大窗,遠眺靚海景,在這地方浸著發呆著,是最佳的放鬆方法。
 
但願不是開會

措施雖及不上大酒店的總統套房,但一個小偏廳,仍是有附設的。跟朋友在這吹吹水,或自己靜靜地看看電視,都好。只要唔係開會就好。
 
可自己準備輕食

仲有個小小的備餐區,自己來弄一些小食,或是早餐,也是可以的。
 
住得過

其實,大家亦可訂住這類教學酒店,環境不比一般酒店遜色,服務自當唔會差,最重要的,還是價錢,比坊間的酒店,便宜一大截。

酒店還設有健身室,我也去過出番身汗。器材可不少,只是我忘記了影相。噢~ Yes,仲有Spa的。

酒店資料:
T Hotel
薄扶林薄扶林道145號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