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

Jang - 型~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好久沒與阿妹食飯了。有事要搵佢幫手,正所謂雞髀打人牙骹軟,馬上約佢吃番頓豐富午餐。

要遷就佢既地點和時間,就選了於L Place的型格韓國餐廳Jang,依家啲後生仔女,要沾寒風的。

繁忙時間的中環,尤其是呢幢食廈,預料之中的人山人海,等lift都要打蛇餅,因此,訂檯是必須要做的動作,否則真係風都無得食。

為節約時間,為免冧檔,於繁忙的時段,泡菜是預先放上桌。
 
預先準備好

清爽的沙律,以及酸辣俱備的泡菜,是筆者專攻的項目,其餘的大豆芽、蓮藕等,就由阿妹包辦。
 
賣相還好

很自然地想起海鮮薄餅,來一客。醬汁以小膠兜盛起,置於薄餅之上。看那略帶焦燶的色水,對辦。
 
口感唔錯

吃起來香口,帶微脆,富蔥香,海鮮餡味道不俗,還喜歡加入了魷魚粒,令口感更佳。
 
比預期中好喎

家妹點了牛肉石鍋飯,涼涼的天氣,吃這個正好。牛肉軟腍入味,米飯可口,還有飯焦,最重要當然是靈魂的辣醬,令整鍋飯,生色不少。
 
勝在夠熱

差點兒忘記了菜湯,至少湯頭是夠熱,不會淡茂茂,喝一點無妨。
 
小時很愛吃的

原來還有甜點贈送,只是普通的雪米滋,香芋味,總好過無,筆者小時侯很愛吃的。

埋單有點耐,花了十來分鐘,家妹也等不切,要先行離去。
 

餐廳資料:
Jang
中環皇后大道中139號The L.Place 18樓
2412 0002

 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