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

Cafe (Hyatt) - 多一個選擇
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每逢聖誕,每近農曆新年,身邊總有大堆朋友會問:「邊度既自助餐掂呀?」始終,一班朋友相聚,Buffet的確是最穩陣既選擇。

城中五星級酒店的自助餐,筆者基本上也吃過,唯獨是尖沙咀的凱悅酒店例外。這所酒店的中菜廳凱悅軒、西餐的Hugo’s也嚐過好幾次,偏偏就是未來過吃Buffet

唔好問典解既典解既,有好多嘢係無辦法解釋的。正如你都未必解釋到,點解大帽山惡女,也會有人愛上。或許如作家王廸詩話齋,佢當時係撞邪啦!

話題又扯遠了,講番呢度既自助餐,陣容幾豐富,最重要的,還是質素要夠高。
 


唔會俾人搶晒

凍海鮮是許多酒店自助餐的熱點,尤其是當有龍蝦的,每每會被人洗劫一空。這裡除了青口、大蝦、蟹腳等,同樣有大量的龍蝦供應,而且客人也很斯文,至少筆者當晚遇到的是,各種海鮮保存得企企理理,水準亦不俗。
 
即煮鮮活龍蝦

唔止咁簡單,另一邊廂,更是鮮活的波士頓龍蝦專區。即揀即煮,制作需時蝦羔甚豐,肉質鮮嫩。所以即使有三款汁醬去配 (蕃茄莎莎、泰式酸辣汁、柚子豉油),我還是堅持原汁原味。
 
試了一點

自肪餐的壽司與刺身,筆者有時會跳過,但今次又嚐了幾件刺身,大致可接受,特別愛帶子。
 
即燒

作為不折不扣的食肉獸,面對住西式的肉扒區,只會口水直流。肉眼、西冷,與及羊架,跟剛才的龍蝦一樣,是即叫即燒,熱呼呼的燒出來,都無咩理由會難食。
 
必吃

然而,講到羊架,不得不提印度式的Tandoori Lamb Chop,火侯控制得恰到好處,肉嫩有汁,再有點點香料的香氣,個人認為,比肉扒區的羊架,更勝一籌。
 
不能放過

除此以外,亦有不少以酒入饌的系列,如花雕肉骨茶,寒天下喝一碗,無比受用。當然,我喜歡的,更有香煎鵝肝配砵酒葡萄燒汁,試問即煎的鵝肝,外微脆內軟又甘香,怎會不好吃呢?
 

一直聽說甜品是這兒的強項,筆者在某朋友的生日會上亦嚐過此處的出品,反正就是超級期待。濃郁的朱古力蛋糕,酥脆的葡撻,拿破崙和慕思,仲有麵包布甸教人回味。
 
食左先講

當然不會錯過雪糕,話知佢外面有多寒冷,食左先算。
 
美好終結

以一杯Latte作結。這裡的自助餐,要推介給大家。

餐廳資料:
Cafe (Hyatt)
尖沙咀河內道18號尖沙咀凱悅酒店大堂樓層
3721 7700
 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