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

AVA Restaurant Slash Bar - 看海的日子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早前跟某大飲食集團的西餐部總廚聊天,談起他曾經在Azure工作過,講講下,又扯到去其姊妹店Ava

Ava,筆者見識過,但說起來原來又是很久沒有到訪。印象中,這裡最大的賣點是環境,其次是食物的賣相,總之就是很浪漫的感覺。

 
久違了

你條麻甩佬,去咁浪漫的地方食飯,把鬼咩? 大家可能會咁講~

不過,我係中意去丫,你吹得我漲咩!今次,仲食埋佢既四道菜晚餐。
 
開始!
晚餐由黎麥牛油果沙律作開端,以小茄子捲成,混入我喜歡的牛油果,肯定滿足,再配以什菜沙律,感覺蠻清新的,擺盤是花了點心思,但個人認為,可以更有藝術感。
 
口感尚可
第二道菜沒得選擇,就是大蝦意大利飯。吃意大利飯最看重口感,這兒的,尚算不俗,至少保持一定咬口。大蝦亦很爽,頂頭大撮咸香的魚籽醬,除了增添美感,層次也豐富多了。
 
有改善空間
主菜二選一,有牛也有魚。相信大家都猜到,筆者會是吃什麼了吧!

眼前的白酒慢煮和牛面頰,輸了在口感之上。
 
酸酸甜甜
甜品的青蘋果朗姆酒葡萄乾批,稍嫌撻皮有欠鬆脆,但整個酸酸甜甜的效果,仍算討好。
 
咖啡時光

最後,梗係我的咖啡時光。奸悲!


餐廳資料:
AVA Restaurant Slash Bar
尖沙咀赫德道8A隆堡麗景酒店38樓
3550 0262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