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

LEVELthirty - 高峰的快感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攀山涉水,長途跋涉來到Courtyard by Marriott,吃過晚飯,朋友話始終要上30樓的酒吧飲杯嘢,才算不枉此行。

筆者對上酒吧其實並不太熱衷,當然也不是抗拒,但走進這LEVELthirty,環境又不錯,幾舒服喎!

據聞,這是新界區最高而又有露天位的酒吧,訊息是否正確,我無意去考究,只想放鬆心情抖一抖。


邊吃邊吹水
找到了位置坐下,邊吃著Tortilla,邊挑選心水飲品。香脆的粟米餅,教人吃不停口。
 
不少選擇
聽解釋,原來這裡的飲品,不管是有酒精或是無酒精,都與賽馬有關,如有些是馬名,又有些述語,總之我是完全搞不懂的。大概是因為酒吧對著馬場,從而想出來的小小噱頭吧!
 
又靚又好飲
我,只選了杯Mocktail,是Front Runner。賣相就是高貴,黑莓、梳打和檸檬汁等的組合,酸酸的感覺清新、開胃,在豐富晚餐過後來一杯這的,我應該沒有揀錯了。
 
靚嘢

雖然已飽嚐晚餐,卻也照來一點食物,有喝也要有吃的,才好。是酒店的酒吧,所以要吃中式的,西式的,也沒有問題。

整籠蝦餃去酒吧吃,我哋都真係得架囉。然而,呢籠蝦餃先至真係得,皮薄餡靚,比很多米芝蓮中餐廳,有過之而無不及。
 
高水準
再來香口的東西,岩我。芝士長春卷,剛炸起,燙咀巴的,咬落自然脆卜卜,再散發芝士香,忍唔住要多吃一條。
 
歡樂今宵再會

夜了,再見各位!

餐廳資料:
LEVELthirty Lounge  & Bar
沙田安平街1號香港沙田萬怡酒店頂層
3940 838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