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7日 星期六

Solera Spanish Cuisine Concepts - 萬聖節你怎麼過?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Trick or treat~

已忘記了多久,沒有到訪過愉景灣。趁今年的萬聖節,剛巧是星期六,睡醒後,走入愉景灣,感受下節日氣氛。

  
隨意找來這家
愉景灣這個地方,根本就是悠閒,隨便找間餐廳,都可以有hea的感覺。所以,我真是隨意的去選。
 
熱暖可口

挑了筆者喜愛的西班牙菜,找個窗邊位坐下,對住個大沙灘,心情得以放鬆起來。
 
涼快

先要杯喝的,一杯Gunner,大口呷下,涼透心。
 
太油了

兩個人,胃納極有限,但樣樣都想食,真煩人。不過,烤豬也真是必吃的。可以選一隻/ 半隻/ 一份,咁梗係只要一份的啦!老套一句,是皮脆肉嫩,可惜,致命傷是太油,令人食慾大減,只是遇著我呢個食肉獸,才不理三七廿一大口吞下去。
 
最終決定了這個

好不容易,決定了要西班牙海鮮飯。大鑊送上來,大蝦、青口等海鮮鋪面,點計都係吸引既。米飯有點咸,但是正常的。混入了蝦仔、魷魚等,口感尚算不俗。
 
巧甜

飽到上心口,但甜品一欄是不能跳過的,即管來一客西班牙油炸鬼。油條的口感正常,反而朱古力醬,是加入了香橙味道,多一份甜美。而在邊的自家制雪糕,超級的甜,我也有點頂唔順。

環境真好
Hea了好一會,不如出島上走走,呼吸下新鮮空氣。

大家萬聖節又是如何的過? 像我一樣悠悠閒的,或是跟朋友狂歡,定係食住花生睇人掌摑老母。


餐廳資料:
Solera Spanish Cuisine Concepts
愉景灣D’Deck 1 樓101號舖
2555 0772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