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5日 星期六

外海篇:Naam Thai Restaurant - 滿有渡假feel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1/2
服務:$$$

難得去到澳門鬆一鬆,午餐的地方,也想找個悠閒舒適的地方,享受美食之餘,亦讓煩惱暫時拋諸腦後。

靠在美麗泳池旁邊的Naam泰國餐廳,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

悠閒

 倘大的落地玻璃,看見旅客開開心心地游水,陽光射進餐廳內,就是我想要的渡假Feel
 

開場白
先以一客魚餅拼雞沙律作開端,魚餅的口感只是普通,醮點泰式醬汁,刺激度未算十分強勁,不過再吃埋以蘿蔔片及青瓜片包裹著的泰式雞肉沙律,就開始刺激了,打開了胃口。
 
好開胃

繼而,是一個湯,並不是大家吃泰菜常喝的冬蔭公,而是魚湯。酸酸辣辣的味道,辣得來醒胃,更讚的是那魚塊,是鱈魚,但口感彈牙,真不錯。
 
好豐富
再奉上一大碟的東西,有四款食品,內容分別是龍蝦、紅咖喱三文魚、炒什菜,與及菠蘿雞粒炒飯。先說龍蝦,外微脆肉質彈牙,配以甜甜酸酸的醬汁,我喜歡。三文魚火侯可以,而紅咖喱醬的辣度,從來溫和,就是阿拔也可以接受。再清清地吃些健康菜蔬,還有炒飯,夠飽肚了。
 

原本已經飽,去到甜品環節,但看見鄰桌漂亮的藍蝶花餃子,實在太吸引,又來一客。手功精細,一絲不苟,大口把整粒吞下,滿足極了。
 
少不了的甜品
 
最後,以一記香甜的芒果糯米飯去作結,之後,再去別處食下午茶,我……

想每天就是這樣的享受囉~~~


餐廳資料:
Naam Thai Restaurant
新口岸友誼大馬路956-1110號澳門金麗華酒店
8793 4818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