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

点心代表 - 新派既代表


 

 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從前,吃點心是一件很老套的事,只有跟長輩一起才會做。

大概是自添好運的專門店出現,多了後生仔女去食蝦餃燒賣。

時代唔同,原來現時既點心專門店,係可以好潮,仲有點西化,主攻年輕人及鬼佬市場,点心化表就是一例。

 濶太好有心,堅決要請筆者食生日飯,那我就老實不客氣。
 


隨便來一點
 事前沒做功課,隨意揀選幾款點心。燒魚籽燒賣皇,粒粒飽滿而企身,口感還可,面頭以黑漆漆的墨魚籽,取締傳統的蟹籽,效果並不遜色。
 
別繳

與筆者吃飯,當然不乏香口的東西。咸水角,外貌似Q版紅蘿蔔,討喜。出品勝在皮脆而不油,而且熱度充足,相機食完後,也沒有變得凍冰冰,如果餡料可以豐盛一點,會更迷人。

香口嘢
 
另一款香口嘢,係龍鬆鳳尾蝦,又屬外表先聲奪人的一類。咬下去沒有死實實,蝦肉爽口,醮開胃的醬汁,唔會輸得去邊。

芝心
 仲有,杏片芝士花枝丸,單是這名字,已說明所有材料。這味點心,香脆之餘,更重要的是芝心效果,已贏了不少少女的心。
 
近年流行
 春風得意腸,是店家的招牌點心之一,賣相同樣沒有投訴,只是層次感,未算太好。

新派
 吃得飽飽了,濶太建議到別處慰藉甜胃,一於奉陪。
 
要高貴的濶太拿著幾萬銀既手袋,迫在這裡用餐,實在不好意思。


餐廳資料:
点心代表
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3樓L308號舖
2885 1345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