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

雪村串燒 - 未出發先興奮的一天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
服務:$$$
 
是萬分期待的一天,因為身為可樂迷的筆者,這天終於有機會參觀可口可樂博物館。
 由於會有專車在九龍塘接送大家,所以起行前,先跟「團友」在又一城吃過快閃午餐。
 
 
算是長壽店了

唔知點解,腦海中想起了雪村串燒,這品牌在商場未算大熱,偏偏我卻諗到它。說起來,這店子在又一城來說,絕對稱得上是長壽店,很多品牌已經轉了又轉,它仍是屹立不倒。
 
喜歡多醬汁
 
為了節省時間,大家都點了午餐定食。我選的一款,是三文魚親子定食,會跟上沙律、味噌湯、飲品/ 甜點。由沙律吃起,撈勻醒胃的芝麻醬汁,是清爽的好開始。
 

 
試了一點燒黃魚,無疑是香口、肉嫩,不過這魚始終是比較多剌,對於笨手笨腳的筆者而言,未算吸引。
 
親子
至於三文魚親子定食,三文魚片份量不少,味道卻頗為淡口,也未見肥美,反而三文魚籽的口感佳,撈埋圓潤的米飯,大致可接受。
準備出發
 
可選飲品或甜品,但原來甜點只是雪米糯一粒,那倒不如喝杯醒神咖啡,更好。
填飽肚子,懷著興奮的心情,往可口可樂博物館方向去。
 
餐廳資料:
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L1層19A號舖
2265 7712
 

2 則留言:

  1. 可能我近視又加深啦,我仲以為三文魚好掂添! ^^"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