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

興奮到飛起@可口可樂廠



參觀可口可樂廠,相信是許多人的兒時願望,筆者也不例外。隨著年齡漸長,我還以為這夢想早已幻滅,畢竟這地方的參觀對象,主要是非牟利機構,與我扯不上什麼關係。

真係發夢都諗唔到,我原來仲有機會去見識。跟「團友」吃過午餐,便一起出發,前往全世界最高的汽水廠。

原來是全球最高汽水廠

唔講太多廢話,去5樓的觀景廊參觀,這裡有可口可樂的歷史回顧,讓我呢個可樂迷,對鍾愛的品牌有更深入的了解。
 
我第日返火星都有得飲啦!
向前多走幾步,就是「創意無限」的地區,展示不少可口可樂的創新發明,如專門給予太空人享用的太空可樂。這發明實在太好,第日我返火星時,都可以飲可樂啦!
 
高科技
唔知大家有無留意到市面上的「凝冰」汽水機? 原來,喝一口後,把瓶蓋扭實,再將可樂360度咁轉,便會出現像沙冰的效果,感覺更冰涼。在炎炎夏日喝著此品,正合時宜。
 
迷你版,  好正~
至於潮流紀念品專區,則有很多可樂的T恤,以及其他的紀念品,如收音機、毛巾、檯燈,甚至是迷你汽水機等,單是影相已經開心。
 
物料循環再造
走到綠色生活專區,見識到一些物料循環再造的東西,例如鐘、托盤,以致檯椅和沙發等傢俬。
 
Recycle
說到物料循環再造,當然少不了最基本的膠樽,有些更是可以扭曲,以節省回收空間的,像Bonaqua
 
勾起無限回憶
最後,肯定就是可口可樂博物館。超級勁多的展品,如大家像筆者一樣,年紀有番咁上下的話,必會勾起不少回憶。
 
就是喜歡!

還有不方便影相的現代化生產線。說到底,我就是喜歡可口可樂!


4 則留言:

  1. 真可惜無緣參觀可幸有你即場報料享有置身其中的感覺Thanks ^0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一路睇一路諗番起好多從前喺電視睇到嘅可樂廣告,同埋呢,香港以前嘅廣吿真係特别好睇架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