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4日 星期四

Umai - 工廠區的日本滋味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

始終在長沙灣、荔枝角一帶長大,也曾有幾年在這區工作,對該處怎樣也有一份感情。所以,當新商場D2 Place落成,我是倍加關注。

商場內的西班牙餐廳,水準比預期中好。而旁邊的日本餐廳,看門面似乎都幾吸引,誓要找天去試試。

終於,在某星期日,打波前,有機會跟波友來到吃午餐。

坐壽司吧

服務生問坐入面還是壽司吧,筆者是日想食壽司,為更清楚看到師傅的手勢,便主動走去壽司吧那邊。
 
夠熱是唯一好處
按習慣,還是各自點選自己喜歡的食物,再大家分吃。不論那個餐也好,同是跟上茶碗蒸。然而,這蒸蛋未算足料,亦唔得滑溜,只勝在溫度足。
 
不過不失
我點的是壽司定食,因為分甘同味,所以我只嚐了吞拿魚、三文魚、帶子以及玉子。飯糰握得還可,不會死實實,亦唔怕好鬆散,各款材料,大致新鮮。
 
不修邊幅
個人頗喜歡吃加洲卷,貪佢夠開胃,呢度既出品,賣相有點不修邊幅,但味道起碼是正正常常。
 
普普通通
朋友所揀選的,正是和牛漢堡扒定食。兩大塊的漢堡扒,口感鬆化,但肉味也一如意料的薄弱,要多沾些醬汁。其實,這味送飯,也是一流。


雖然水準不是頂班,不過勝在價錢經濟,偶爾來一餐,無妨!


餐廳資料:
Umai
荔枝角長義街9號D2 Place地下2號舖
2743 8011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