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

滄浪亭 (紅磡店) - 將美味傳開去~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有些食物,不一定是貴,卻總令人有「重溫美夢」的感覺,如滄浪亭的嫩雞煨麵,只是俱俱四十個大蚊,足以令人朝思暮想,我會封佢為全港最好吃的煨麵。

原來,呢間滄浪亭,已悄悄地在紅磡開了分店。究竟其嫩雞煨麵能否保持總店的水準? 親身體驗最為實際。


 
平民美食
慣性地拿上餐牌看看,但心目中早已鎖定要吃的東西,即係糖醋排骨麵,以及嫩雞煨麵。
 
酥香可口
排骨和麵食是分開上的,很好。排骨即炸,上桌時除了香脆,更要小心燙口。酥香的排骨,沾上濃稠得宜的醬汁,開胃可口,很讚!麵條嘛,就是傳統般的軟腍,做回自己。
 
依舊出色
萬分期待的嫩雞煨麵登場,單睇奶白的湯色,對辦。急不及待呷口湯,仍是有點奶味,跟美孚總店的如出一徹,很合心。麵條煨得變微微的糊口,連同菜粒與雞粒,好好食。平民化的享受。
 
大口喝完
大口喝完杯冰凍的豆漿,輕鬆過後,還有事要辦。




餐廳資料:
滄浪亭
紅磡蕪湖街111號C1地下
2330 3298

9 則留言:

  1. 糖醋排骨好似幾正喎! 這是二人前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十多年前佐敦也有一間「滄浪亭」,他們的嫩雞煨麵也是一絕,不知跟你介紹這家有無關連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N年前都食過佐敦個間, 味道好類近, 我估係同一家~

      刪除
  3. 好鍾意你第一張特寫, 好靚!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比你封為全港最好吃的煨麵~又要收進袋口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