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5日 星期日

海外篇:Hana Hana Cafe - 花香處處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縱然澳門之旅的行程是多麼緊湊,大家的肚子飽得幾乎要爆裂,但我們四人始終想擠一點時間出來,去我們想去的地方,飲杯嘢也好,吃些小食亦好,不要浪費難得的機會,這是我們的小小執著吧!

拔兄一早做好功課,原定的目標是Tree Café。然而,人算不如天算,店子竟然因東主有事關門兩天,唯有改到隔壁的Hana Hana Café

未知是否因為旁邊的Tree Café休息,平日的下午,這裡亦十分旺角,我們要等候十來分鐘,才可入座。

花花世界

不說真不知道,原來,Hana是日本語,是花的意思。難怪這裡的裝飾佈置,一檯一椅,以至餐具,均充滿花的蹤影。
 
精美茶壺
阿拔和文廸皆點上了果粒茶,分別是蜜桃以及雜果口味。兩者都用上了碎花茶器盛載,上茶壺下茶杯,單是器皿,已教女士們傾心。看看文廸那杯,茶杯中放入了大量的雜果粒,把熱暖的紅茶倒進去,再自行加入適量的蜜糖,據知是很討喜的一杯飲品。
 
我喝水果茶
而我點的,不是咖啡,而是綜合水果茶 (一天三杯咖啡真的受不了啦!)。在紅茶之中,放進了不少的鮮果,還有一粒話莓,可以想像得到,整件事是多麼的清新醒胃。
 
始終要點吃的
怎樣也要點吃的吧,就四人分了一客焦糖雪糕蜜糖吐司。金黃色的賣相,是吸引的。吐司有丁點的實,但味道尚可,沾上焦糖醬,連同焦糖雪糕,絕對是合格有餘的貨色,我沒有太多投訴。
 
是時候回去吃晚飯

悠悠然渡過了半小時,又要趕回酒店吃晚飯。這,又會是精彩絕倫的晚宴,稍後再跟大家分享。


餐廳資料:
Hana Hana Cafe
新橋(三盞燈/白鴿巢)塔石街朗晴軒7號地舖
(853)6395 3114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