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

國內篇:京川賓館 - 三國文化主題賓館




不是每次出外公幹,也能夠入住錦江等五星級酒店咁夠運。有時候,可能會節省點,住一些叫做賓館的地方。
 
入住這裡
還記得有一次,更要在深圳機場飛。在成都機場落機,即有人接送,駒車直往酒店去。由於是公司的安排,也懶得預先做功課,酒店的前往方法、酒店級數、設施等,統統不知道。到埗後,知道自己入住的,叫做京川賓館。
 
有展覽館
以三國為主題的一間酒店,據報是四星級酒店,在區內算是可以的了。第一眼看房間時也沒有太大問題,舊是舊一點,起碼高床軟枕,基本設施齊全吧!只是走進洗手間,就知道大鑊,衛生情況實在令人擔憂,但國內的朋友好像又沒有什麼投訴,或許是我太過奄尖吧!
 
設計可以, 衛生是最大問題
吃過晚飯才回酒店,還記得大概九時許,房間的電話響起,一接聽,竟然是一把女性聲音,問要唔要上門按摩。或許是我少回國內,從來未試過這種情形,亦沒有想過竟有此事,只說了一句不用了,謝謝,便掛了線。
 
官方相片
第二天早上,拿著票到酒店吃早餐。來到蜀漢堂的地方,環境很不錯,食物選舉不算少,有中式麵點,亦有西式的如煎蛋香腸煙肉等,可是不論中西食品,也是凍冰冰的,因此我只飲了杯咖啡便放棄,還是出外面再吃東西。
 
是準四星的酒店
回港後,同事說:「你就好啦!可以住京川賓館,我哋返去都係住宿舍呀!」我,O咀鳥!


酒店資料:
京川賓館
成都市一環路西一段144號
(86)28 86089888 




*部份相片來自酒店官方網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